孩子
告訴你一件今天發生的趣事!
今早起床,爸爸突感不適,猛流鼻水,好像感冒了;你也知道你家老爸自認身體好,每次都只是喝開水吃營養食品不看病,但一想到你昨天來電說全連幾乎都被傳染感冒,我就開始擔心是否現在在流行啥病毒,於是督促他去看病。
撐到下午,他被媽咪煩到心不甘情不願,騎上機車出去,說要去寄信給你兼看病,結果他騎車到處溜搭到處晃,就是不想看病;可是說也奇怪,他晃到妳國中母校附近時,無意間發現一家 "歷史悠久" 的診所,他就心血來潮的晃進去掛號看病,不進去還好,一進去又發現了國醫老學長 (開業),以下是轉述爸爸和醫師的對話內容:
爸爸:醫師請問您是國防醫畢業的嗎?
醫師:是啊!
爸爸:我女兒也考上國防醫ㄟ!目前在陸官入伍訓。
醫師:我們以前大專生在成功嶺,軍校生在台中第三新兵訓練中心入伍,女生在北投復興崗。
爸爸:請問醫生您幾期的?
醫師:我M65
爸爸:小女M114
醫師:蝦米?醫學系有招女生?那護理系是不是改成招男的了?
爸爸:........................................................................
結論: 國醫人無所不在,"失聯" 國醫人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