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老爸
今天我寫的這封信,原希望您能在生日前夕收到我的祝福,可是當我打電話回來,發現上周我賣力寫的兩封信您們還沒收到時,不禁開始懷疑待您收到信時,是不是已經是父親節了? QAQ

其實一開始聽到軍校這個選項時,我是挺排斥的,如果不是爸爸您很有耐心的帶著我四處詢問國醫過來人(雖然您也是軍校過來人,但我知道您擔心您的說法不夠客觀) 的經歷,讓我對她有多一些了解,並且從入伍訓、校內生活到生涯規劃各階段的發展都問清楚,消除我心中疑惑,我想我也不會有勇氣做出這個讓同學們跌破眼鏡的決定 (特別是有幾位沒備上OO的同學,特別眼紅我放棄正取的機會) 雖然我要去入伍您們還是會擔心,不過啊我一向都是粉堅持的人啦就算是大家都說接下來會越來越辛苦,我還是會好好的撐下去啦誰叫偶素儀隊的,粉耐操ㄋㄟ而且到目前為止,我都覺得我的決定是對的

謝謝爸爸您在我考學測前為了幫我節省通車時間,經常貼心的專車接我上下學,讓我在車上假寐;有時我覺得很累不想去上學,您也都讓我在家休息,還幫我打電話請假,不強迫我去學校;很感謝您與媽咪總是如此的信任我,讓我自己做決定,而且都毫不懷疑的支持著我;最感激的是您默默的在我的背後,替我規畫了很多事情,不管是上網或向親友請益了解各間普醫的優缺點,或著一階上了後,在兩三天內要跑幾家普醫面試與軍校口面試的流程安排,以及上網搶面試名額,面試時開車北中南奔波好幾回………….甚至在考完放榜後,我與同學兩人獨自到台中自助旅行,您都還遠端遙控,協請台中好友提供必要協助,讓我走路坐公車仍玩的無憂無慮真的很謝謝您總是一手做我的推手,另一手是手把手的教我,如果沒有您,我想也不會成就今日的我

由於時間瑣碎,這封信已寫了三天,所以感覺情感表達不甚連貫,但我相信您還是能明白我想表達的意思的 ! 今天終於要寄出了,期望她能在您生日前夕寄達…………………….爸爸生日快樂我愛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