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民國100年到103四年之中看著新生入伍又看著他們結訓回國醫。

相同的軍服
相同的軍靴相同的訓練
有人燒褲襠有人磨破腳有人便秘也有人退訓。

「班長他們都好兇」入伍生這樣說;「有必要那麼兇嗎
?」某些家長納悶著
從熊貓老爹登高遠望所錄下的幾次影片中不難發現入伍生的隊伍與答數聲越來越整齊帶隊的排長或班長口令十分宏亮。你繳了稅希望台灣的軍隊是怎個樣子如果你的小孩身在其中整齊的隊伍嘹亮的歌聲心裡的感覺又是怎樣一個人為何會走進那樣的隊伍中又為何會在乎班長的嘶吼十八九歲的小孩子曾經在乎過什麼可曾在乎怎麼站怎麼坐怎麼走路怎麼吃飯為何班長大聲一吼入伍生站有站相坐有坐相走路虎虎生風吃飯腰幹挺直如果班長的聲音不夠宏亮震撼力不夠訓練出來的成果你會想看嗎這不是義務兵役軍校入伍訓在任何時候都可以舉手喊停為何那群入伍生還死硬撐著6/23報到領裝備開始兩個禮拜過去很多人在備取階段放棄更多人巴望備上最後一個國醫是軍校陸官入伍訓已延續三十九年除了建立對軍人與軍校的認同外從迷彩服到軍便服國醫新生在入伍結訓後可以大聲說I am worth it沒在陸官接受入伍訓軍便服怎麼穿都感覺怪怪的不是嗎?不相信的話,你到軍用品店買一套回來穿穿看~ 手機寫於花蓮遠雄悅來飯店。

10475259_548451798611094_3982333498502387592_n  
每位入伍生都曾有過漂亮的這一幕,拍得很有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