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官校九十週年校慶與三軍五校聯合畢業典禮
10482533_658139270945357_7008158420758514749_n  
陸軍官校90週年校慶 http://mna.gpwb.gov.tw/IndexDetail.aspx?id=66219 (103-6-16)
慶祝黃埔建軍90週年,今日陸軍官校舉辦全民國防營區開放活動,藉由精采操演與多元的展覽,展現國軍建軍備戰成果,傳承黃埔精神。 

此次營區開放活動以「再創黃埔、光輝榮耀」為主題,採三軍部隊聯合操演,由陸軍司令嚴德發上將主持,並邀請前國防部長李天羽,地方首長、民意代表及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10353622_723004017762919_8939579330455688632_n  
上午九點卅分,首先由空軍雷虎小組以9機大雁編隊通過官校上空,揭起活動高潮,隨後,陸軍神龍小組、三軍樂儀隊、陸戰莒拳隊、特戰指揮部、步校體幹班、中正預校校友團鼓號樂隊及陸軍官校軍樂隊分別實施高空跳傘及戰技操演,展現平日勤訓精練成果。 

靜態陳展包括AH-64E直升機、銳鳶無人機,以及各式戰甲砲車與飛彈等,而為強調黃埔薪傳,除現役裝備外,國防部特別彙整出國軍歷史文物館及各軍種隊史館重要典藏文物、史料照片,有系統地介紹自黃埔建軍迄今,國軍「東征北伐」、「對日抗戰」、「戡亂作戰」、「反攻作戰」以及保衛臺灣、邁向現代化等各階段歷史,讓國人更加瞭解建軍發展歷程。 

為增加國人對國防安全的認識,宣導全民國防理念,現場也設置招募博覽會與園遊會,透過專人介紹國軍招募班隊、志願士兵報考資訊,以及射擊模擬器操作及偽裝等體驗活動,使民眾在遊戲中認識國防,瞭解國防,進而支持國防。

1512631_658159024276715_1600515406652382018_n  
畢業生代表接受總統頒授畢業證書 (國防醫學院畢業生代表)


10447861_538920442897563_6949539592138337320_n  
國防部今天在陸軍官校舉辦三軍五校院聯合畢業典禮,畢業生們正式成為中華民國軍官,他們將帽子丟向天空,象徵邁向新的旅程。

103年司徒院長 畢業典禮  
國防醫學院司徒惠康:視病猶親共創國醫榮耀
在聯合畢業典禮之後,同學們即將步入軍旅,展開人生另一階段的挑戰。在此,院長代表全院師生及同仁致上最大祝福,在未來生涯發展上,能克盡己責、互相支持,共創國醫人的榮耀。

國防醫學院在醫界最引以為傲的就是團隊與利他精神,醫療人員醫病救人,是基本的職業倫理,必須具備兩套本領,一套本領是解除病人的精神痛苦,這就要熱情、耐心和真誠,一套本領是解除病人的肉體痛苦,這就要具備高超的醫術和責任。未來各位服務的對象是人,應以視病猶親的態度,以同理心、利他心,全力救治,要使病人充分感受到人性的關懷與溫暖。

另外,在投入軍旅後,將所學反覆練習,終身汲取新知,發揮平、戰皆宜的醫療成效,也才有競爭力,並贏得尊重。

年輕人要勇於挑戰現況,要在逆境中順勢,在困境中蓄勢,再大的改變,也改不了力爭上游的決心;再大的改變,也變不了一心求勝的意志。希望各位能發揮力量,為國軍、國家盡心盡力。

http://news.gpwb.gov.tw/news.aspx?ydn=026dTHGgTRNpmRFEgxcbfcCSN9Fhd8KFbqLRgMWauV%2bII3Wtl%2fl8JfuP3JwKs5rCC4cfHv1hZvDpzWITAmLdrLO%2fRU0%2fRcjmwYuNoE73JQ0%3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