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問題是許多考生心中的疑惑
普大 (普醫) 放榜後,已錄取某個科系,國醫還在等備取,可能要等到六月底,屆時普大早已分發完畢,那要怎麼處理普大與國醫的錄取問題?
軍校招生與普大招生是彼此獨立的你可以在國醫與普大(普醫) 各佔一個名額國醫不管何時能備上普大的名額都可保留到九月以後換句話說你可以錄取國醫的科系七八月到陸官入伍九月回國醫之後普大仍可辦理註冊到時你仍可考慮要讀國醫還是普大(普醫)

普大與國醫兩邊佔可以佔到九月初軍校與普大都開學到時依規定只能選擇一個但如果你選擇讀國醫捨不得放棄普醫的名額仍可先在國醫就讀請家人到普醫辦理註冊後休學半年等確定自己能完全適應國醫生活後再將普醫名額退掉雙重學籍只要沒在兩邊同時修課一邊處於休學狀態僅半年是可以的

這個問題很重要,如果放在文章下面的留言中,很快就會找不到,希望考生與家長能充分瞭解此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