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沒有用不到的經歷  

無名網誌12/26將關閉趁網站還在時把原始首頁截相保存閉起眼睛隨意想在我腦海中閃過甚麼1025/2軍校招生 "個人申請" 放榜前一天的留言很有趣

1我的看法與版主略有不同並非不敬請海諒,我從以下資訊及數據分析歸納整理:
普醫招生其中長庚及輔大會有缺額中國.中山.高醫考生嚴重重疊其中山後補補齊應尚有缺額中國與高醫在考生選擇下可能有ㄧ間缺額成大與陽明其中有一間缺額(機率甚微)慈濟有可能缺額(機率不大)
.從國醫校推報名及錄取級分74可能只有3位左右報名個申一階軍費.自費.訓錄取最低70
.應屆畢業生73以下因去年及前年級分飆高大都會報校推個申部分重考生會報國醫今年不多今年不多(從全國最大補習班儒林每年重考錄取醫牙中約1/5)與前二年少了非常多74以上高分群更是少之又少可能趨近於零應屆畢業生74以上報名從一階及校推分析應不多且就讀意願甚低
從以上分析73以上就讀約15717240本人認為軍醫男正取為71~75備取有可能至70軍醫女為正取為71~74備取有可能至70(機率甚小)醫自正取為72~75備取有可能至71醫代正取為71~74備取有可能至70今年錄取狀況應與98/99年相似明天就放榜了請各位參考

版主回: 你想讀國防, 樂觀是一件好事, 但也要注意幾件事情:
1.
100101年的學測排序來估算比較準. 
2.
國防醫學院是軍校, 對於重考生, 沒有人會告訴你: 我報名軍校.
3. 72
級分多半無法上普醫一階, 通常會有8-10%報名國防等備取
.
---------------
21樓有同感其中校推牙正取女生就等5/9普大放榜後放棄(可能性很大)因為她北醫牙跟中國牙備很前面另外版主認為"72級分大部分只有中山醫可上,花費兩天上了國醫,最後去讀中山醫,做這種選擇的機會不大。"這種機會個人猜測可能性百分百只有中山牙就沒辦法兼顧 (4/13早上要考術科)在校推牙的部分個人就知道有2位以上是放棄中山牙僅供參考謝謝
---------------
3如果國醫低於72級分,甚至70級分能備上,那版主之前奉勸70級分的同學要拼指考的話,可能要修飾一下,是說如果.....以本人的立場,總覺得任何事都可能發生,不敢太武斷,太早下定論,萬一凸槌了,那多難為情啊,總之是非曲直,明日見真章。
-----------------
43樓所言差矣,備上的學生都要等一陣子,甚至可能等到六月底,這段時間你若不準備指考,萬一沒有備上,難道要重考嗎?
事實上以今年而言,70-72在沒有確認有學校可念之前,都要用心準備指考。在準備指考的過程中萬一錄取了,那當然是天外飛來驚喜,難道你還會去怪別人叫你準備指考?
若是版主今天打包票,叫所有70分以上考生都不用準備指考,萬一最後沒有學校可唸,他也賠不起...我也是考生家長,兒子的同學,即使考了74級分,在4月下旬學校沒有放榜之前,都還在認真準備指考呢,還有位73雖然已經備取兩間醫學系(很安全的備取範圍),也還在認真準備指考呢。
-----------------
5關心同學,請問幾點就可查詢
-------------------
6:人總是要厚到點,並沒人說版主打包票,是奉勸有些人不要把話說死,或是尚未確定的事?就依自己的觀點下主見,並不妥,我們相信,那些考70級分的孩子很認份,也清楚局勢,他們只是在表達自己的看法和給自己一些期許罷了,我誠懇的相信,他們一定會更努力的。最後,想提醒閤下,不是只有7374級分才有學校念,7071級分的孩子應該也有不錯的學校可以念,不是嗎?請不要太主觀。
------------------
7:還沒備上就去準備指考阿...有甚麼問題嗎?
------------------
8:3F:版主絕對沒錯.書可以多讀.但不可少讀.即使有學校可以讀也要把學測沒考的部份讀完.若真有70級備上.也應該沒幾個.有誰敢保證不要準備指考...
-------------------
9:我旁觀者,直覺1樓的看法應較接近明天個申放榜成績。
-------------------
10:我直覺6/30應該備到7170頭沒問題。
------------------
11:多讀書無害,小孩去年等待候補電話,一直到確定就讀才放輕鬆,據他說,備指考可多複習還不錯.
------------------
12:(版主)一年又過去了, 去年此時, 也是晚上10:00, 網誌計數器顯示1600. 今年此時, 網誌計數器顯示3200, 祝各位考生金榜題名.
-------------------
13:請問網誌計數器顯示增倍象徵何意義呢?

版主回: 夜深了,明天再說吧!
-------------------
14:代表版主的 "正反粉絲" 增倍啦!
------------------
5/3個人申請放榜日

15:各級分考慮選擇國醫的比例提高

 

 

----------------

無名102-12-22人氣  無名網誌102-12-22累積人次: 13740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