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防部人才招募中心公佈101年各院校錄取的成績:
http://rdrc.mnd.gov.tw/rdrc/Recruit/A-left01c01.aspx 「98-101學年軍事學校正期班最高最低原始級分一覽表檔案藏在 Winzip 中,要有軟體解壓縮才能打開,以下僅截取國防醫學院的部分。



考生與家長看到錄取成績會很驚訝,我剛開始看了也感覺奇怪,原來那是六月
25 日報到前的分數。即使如此,還是與實際分數有出入,自費生報到前的備取已降至 73 級分。去年軍校招生很精彩,備取公告次數多達 16 次,反映出軍校的吸引力與考生的猶豫不決。確認就讀而未報到的人數,及入伍前最後備取上榜的級分,請參考下表:

101 年普大醫牙與國防醫牙重疊錄取人數較 100 年嚴重,因此去年醫學系未報到的人數多達 12 人;
100 年報到後醫學系備取排序僅至40~101 71日入伍前備取排序已突破 80


醫學系代訓生最後備取至 72 級分的頭,應該只有 1 位錄取
今年學測日期
12728日,對國防醫學院有興趣的考生要加油喔!
醫學系與牙醫系的保險級分:
男生 73 英文15
女生 73 英文15 自然15

P.S. 用級分看錄取,最後關頭 72-73 級分之間有一個微妙的拉鋸。入伍前只剩一名被放棄的代訓生,如果你是 73 級分的底,但志願填 "軍費 + 自費",就與國防醫學系無緣了,反而 72 級分的頭,志願填 "軍費 + 代訓" 卻能幸運上榜。(醫學系的志願只能填 "軍費 + 自費" 或 "軍費 + 代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