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5/16起連續五天五次備取國醫各系備取會暫告一段落軍校招生至此,你是不是讀軍校的料,自己不會沒感覺。普醫現已無法放棄普醫與國醫各佔一個名額無所謂,但你不能對國醫沒感覺而佔著國醫的位置,至少你要喜歡國醫,普醫那個名額可暫晾一邊,以後放棄可給轉系生去佔。如果你是那種6/12送出高中畢業證書,6/20再領回去的人,你這輩子大概沒甚麼出息。若你父母如此,你將來也差不了多少,代表懦弱,沒有承擔。既然普醫有錄取,對國醫沒興趣,就把名額放出來,傳真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如此你心中的石頭立即放下,你解脫,也幫一位同好解脫

週一上午10:00,第一次備取確認就讀截止,下午3:00~4:00左右招募中心會公布第一次備取確認就讀名單及第二次備取名單。
醫學系男軍費生第一次備取已備到71級分排序1600(46),放棄的人會減少。第二次備取大約備到55~60。以後仍會有零星的放棄。

醫學系代訓生備到71級分排序1500,放棄的人也會減少。第二次備取可能只有一兩個名額。

比較麻煩的是自費生,第一次備取仍是73級分的天下,第二次備取會落入72級分正取「男軍」放棄軍費等自費的考生。如果你志不在國防醫自費,請立刻傳真送出自願放棄全部錄取資格,不再參與分發作業」的聲明,好讓女生早一點備上自費生。

5/16的備取是蠻關鍵的一批,此後男軍費生將少有大批名額釋出希望該放棄的儘早放棄國醫很硬真的很硬一年級帶隊答數唱軍歌整內務檢查服裝儀容的日子並非人人都能過得很快樂,不喜歡的人會覺得委屈了自己也希望喜歡國醫的人明天歡喜備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