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大個申統一放榜後,國防醫公費生還有備取嗎?
現在普大個申放棄尚未截止,名額沒有統計,等放棄名額釋出,「有缺額」大學甄選委員會才能對缺額做出是否備取的決定。國防醫公費沒有指考,學測甄試沒備到底,還有備取生(台大、成大長庚、高醫公費都已備到底),若有缺額情況慢慢會明朗:
一、5/13是普大個申放棄截止日,國防醫公費兩位男生會放棄。
二、5/13以後,已錄取國防醫公費仍有三名女生在等軍費或自費備取,軍費可能性較小,自費備號各為758189。如果有人備上自費,6/20報到時就會出現一人佔兩缺的問題,其中之一必須放棄。

焦急等待的考生要瞭解:「有缺額」才有備取的決定。急沒有用,等缺額出來,船到橋頭自然直,你現在打電話問誰都沒用。沒缺額怎麼備

5/13
以後,國防醫公費生還有備取嗎?版主相信有。

等缺額出來,想讀國醫的備取考生可請立委向衛福部及大學甄選委員會施壓,爭取自己的權益。有缺額沒指考為何不讓備取考生去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