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媽好
來陸官轉眼已經快一周,感覺時間過得很快,這裡的生活並沒有像國防醫教育班長要求的如此緊張與可怕,反而感覺官校的教育班長很和藹可親,也許應該要感謝國醫學長,能讓我在此適應得不錯

寢室雖沒冷氣,但並不如想像中的熱,除了睡覺得調適睡在沒冷氣的環境外,其他一切還好;天氣雖悶熱,但目前操課都在樹蔭下,綠樹成蔭的環境中,其實還蠻涼爽的! 當然,等野外課正式開始後,就要曬太陽了媽不是說我皮膚太白了嗎?希望我結訓時,能變成很man的古銅色囉

我們上的毒氣課,完全不像爸說的: 他之前跟我說會先講解毒氣類型與防毒面具類型,然後試穿戴防毒面具;等班長驗收通過後,整班人就進毒氣室,在毒氣室內,以最快速度穿戴面具唱歌答數(此時若穿戴不完整的同學就會開始吸毒氣”),唱完歌答完數,班長看大家都無恙時,就確定全班都會穿戴防毒面具成功闖關”! 然後會要求每個人逐一以最快速度拿掉面具,報完姓名學號後衝出毒氣室 (故意讓我們吸兩口催淚瓦斯體驗一下)。可是實際呢? 我們根本連穿戴防毒面具的機會都沒,全班不戴面具直接進毒氣室吸兩口後就被  趕出毒氣室雖然也是很深刻的體驗,但好像沒啥教育功能,也許時代不同了吧還是怕我們把防毒面具弄壞?

媽說我很棒,每天都會打電話,要我不用每天打,省得排隊辛苦,而且也讓別的同學多點機會打,我知道啦! 我也只是抓住時間空檔打啦! 不可能有很多時間從樓上衝下來打電話(還得賭沒很多人在排,而且班長也不允許我們上下樓用跑的),總之,我會看情況啦! 反而可能不太會寫信給你們就是了! 就降囉881
P.S.
姊說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是陳奕迅,我認為他是實至名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