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人們
現在的操課日益繁重開始有疲累的三行三進野外課程,上次我們反覆匍匐前進N趟,大家都累到站不起來,手上都是傷痕,當天洗碗所有人都痛的哀哀叫,在爬的過程雖然累,但事後回想大家都覺得很好玩,但最討厭的是持槍基本教練,要扛著槍立正敬禮,一做就是20.30分鐘不能動,手肘酸痛到抬不起來,乏味又累。

前幾天我和另一位國醫的同學邊○X○XX,結果被別班的班長看到,狂電很久,當下心理很X,後來就覺得自己怎麼那麼蠢;還好班長很罩我們,唸一唸就算了,現在入伍生確實不再有被不當管教,恐怖殘暴的體罰也沒發生過,頂多大吼痛罵一頓,罵完後班長就會忘記罵過你了。

現在我幾乎餐餐吃2碗飯N碗湯,伙食不錯,每週四是西式早餐︰烤土司+花生巧克力醬+培根火腿+蛋+飲料,每週一二五還有宵夜,吃的肥肥的。聽說接下來會越來越累,就是為了震撼教育做準備,同時要背許多口報詞,無數操作步驟很難記,常常要反覆練習。

活著回國醫是我們共同的信仰,加油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