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41李奇偉) 講到學指部的指揮官,讓我想到入伍結訓回到國防的時候,當晚已是1112點凌晨時分,當時指揮官準備好熱騰騰的八寶甜粥給大家洗塵,並且在餐廳對大家說~指揮官特別為各位同學準備八寶甜粥,希望大家甜在嘴裡暖在心底,未來的國防生活也能像今夜的八寶粥一樣,一直甜到底每逢加菜或重要節日,院長會到餐廳和大家一起用餐,這位好好指揮官必須以軍禮向院長敬禮口令是~大家請起立(指揮官轉身向院長敬禮,轉身回)大家請坐下!天啊怎麼跟入伍訓的口令𣎴太一様,挺不習慣的。不過,好景不常,在我們一年級的時候這位好好指揮官榮退了。

OO是新佈達的指揮官,同樣的口令,卻有不一樣的震撼場面起立立正坐下!緊接著二~四年级學長敲打鉄餐盤的聲音震聲價響,當時確實震撼了我,不知是否也給予這位新來的指揮官震撼教育(當時五年級和護理系是在二樓餐廳用餐)!因時日久遠已不復記憶,不知何時?蘇指揮官也開始學會改變喊口令的方式和語氣請起立請坐下

最後一句很有趣 :
不知何時?蘇指揮官也開始學會改變喊口令的方式和語氣請起立請坐下
學弟希望你們將來也有一段有趣的回憶,你當年很不屑的人事物,將來同學相聚時都是茶餘飯後的笑料
------------
另一位老學長的回憶片段
一年級時有人噓蘇OO。沒人承認。竟然中午午休叫全連罰站直到有人認錯。


版主早就說過學生時期,在老國防那塊土地上,嘴巴若沒嘮叨些甚麼,一天就像沒過完似的。嘴巴唸完了,心裡頭卻還是喜歡國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