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生放結訓假】
2013/08/22 (By 熊貓老爹)
下午走了趟鳳凰山(官校後山)回來後,只見一路之隔的官校部分入伍生,在司令台前集合放結訓假,也有家長開者私家轎車到校區內接人。

今年三軍七校入伍生團中,陸軍專科學校(原士官學校)人數較多,因此從照片中判斷,可能是專校的入伍生。
---------
陸軍專科學校位於中壢,原為陸軍第一士官學校。洪案的發生與士官的教育息息相關,今年陸專學生首次與軍校正期生一起接受入伍訓,國防部早已規劃提升士官的教育品質,希望藉入伍訓改變長久以來士官體系內的陋習,未料剛下方藥就爆發洪案,使得軍事教改蒙上陰影。改革無法立竿見影,成果需要耐心培植,陸專入伍在陸官,算是半世紀以來最大的改變。

海軍官校、空軍官校、國防大學各學院、國防醫學院、空軍航技的學生將於8/23離開陸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