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校入伍生的行軍訓練】2013/08/16 (by 熊貓老爹)

早上在自家陽台看書時,聽見樓下一路之隔的官校校區有口令誘導聲音後,自樓上低頭一目所視幾個連之行軍序列隊形,教育班長身著反光衣手拿交管指揮燈棒和緊隨在後的救護車,研判應該是入伍生結訓前行軍訓練課程。
-------
我們入伍結訓前也有類似的行軍。最後一週有兩次的野外課,我不知道當天課程的內容,只是一股腦兒跟著隊伍走,一直走,然後發覺有點奇怪,怎麼沒有目的地?走進陸官後山,隊伍像上面的照片一樣拉長,變成兩列走在道路的兩側。當時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將近三個月,好像做夢般,走過千山萬水
回首來時路,基本教練、槍枝拆解、三行四進、軍歌比賽、夜教、刺槍、莒拳、投手榴彈、五百障礙、野外戰鬥教練震撼教育,直到惜別晚會那一刻,開始好像是個偶然,結束又像是個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