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日一早3:30從台北出發,7:19就入校園,孩子說椅子沒坐熱我們就到了,令他感到驚訝。孩子變很多,比我想像中更適應,非常enjoy且樂在其中,感謝國醫與陸官。他一直沒哭,而我也挺過來了,另外感謝鳳山在地學弟幫忙送爭鮮中餐。孩子說他進陸官後就沒吃過魚,今天總算解解饞,辛苦了一天平安返回台北,想到今日與孩子談話種種及他的言行,真的很不一樣。

下午3:30小兒與國醫同學集合國醫南區校友會學長與北榮副院長,去看他們帶一些食物去慰勞學弟妹真是感謝學長們用心小兒說當天吃太飽晚餐時把食物分給同班同學一起分享

懇親會那一天看到兩則感動的畫面
:
一位媽媽戴着帽子鼻頭紅紅他的小孩()也哭出來小兒說那位同學是其他學院備取生接到通知直接南下陸官受訓因此很多事比較不了解進度稍慢當時我自己也一陣鼻酸


另一位是要前來懇親的家長一直沒到班長一直去慰問他(小孩眼眶已經開始要泛淚,但是他一直忍住)其他同學也帶食物跟他分享等到約10點多終於出現可能是父親跟哥哥沒看到媽媽年近半百的我參加這次懇親會雖說是新體驗也有一點感動可能之後再也沒有機會前來不過先生車子路過高雄國軍醫院時居然冒出一句話如果小兒將有機會到高雄國軍醫院工作他退休後要來跟他一起住高雄我只覺得他想太多了

孩子從決定念國醫開始就沒有猶豫過,非常堅定,在28日懇親會當天看到他的改變與進步,先生回家後一直稱讚與肯定:"孩子還是要送去給別人教,自己在家裏怎麼說都沒用",與其他家長共勉。
---------------------
父母不是最好的老師,教養新趨勢易子而教。
http://youtube/bV-NJvJ1o-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