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養了18年第一次寫信回家的國醫入伍生與大家分享 (高興把拔)

Dear mm dad bala (姐姐名):
在這裡要接近3 weeks但我感覺好久沒看到我最愛的家人了在這裡全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搞得我變超不靈光連寫信都錯誤百出真是無奈每天pm9:00上床am5:30起床的日子我已經漸漸習慣了我在這裡完全沒有過敏了真是怪哉生活作息跟以前在家那副大爺差真多尤其是吃飯和走路吃飯坐1/2板凳手要棒碗在胸前筷子拿平行筷反正就是規矩一大堆做不好就被叫起來電走路手要打直還要對前面的腳步嘴巴要答數搞得我都不太會走路了祝一切平安順利期待懇親會到來平頭兒子@@敬上
-------------------
養兒十八年,國醫入伍,捎來家書,滿載的不是金銀,而是金銀買不到的親情。等了三個禮拜,終於等到最感人的一句話我感覺好久沒看到我最愛的家人了,是的,愛要懂得說出口,愛要懂得寫出來這是男生最笨的地方終於終於,他寫出來了,讀畢老淚縱橫,杜甫你真行,家書抵萬金,兒子真的沒白養。

給你家 "
國醫入伍生" 按10(n)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