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
爸媽,我很好喲!我在XXXX班,我的班長XXX電話XXXXXXXXXX,有事可以找她。

以下是我們的郵箱 (高雄區鳳山市XX號信箱),但請記得不能寫XX班,只能寫我的名字。

有點便秘,下陸官前一天還一直拉肚子冒冷汗(很囧),這裡除了伙食不好及出操很累以外,可以交到好多不同官校的朋友(一個笑臉),陸、海、空、政戰、航技...大家都關在一起,所以感情超好 (班上還有一位國醫的同學,真好)

懇親會那天,記得要多帶一些東西給我吃(如果沒有多帶一點,一定會餓死在這裡),記得水果多一些、50嵐高山青茶大杯(或特大杯)少糖加粉條和椰果、還要珍珠奶茶半糖、豆花加紅豆粉粿薏仁,如果能夠有五種飲料最好,其餘三種自由發揮(飲料我只會都喝一些些,肯定喝不完)。吃的比較不care沒關係(不過要負責我的午餐、有pizza和巧克力口味的東西就好),喝的多帶一點(要很多)


這是今天的午餐(畫一張圖文並茂的餐盤):有蛋殼的蛋、香蕉(每餐都是)、有沙子的菜、昨天晚上用來做今天中午的飯.......吃不太下...很懷念家裡沒噴農藥的蔬菜。對了,如果我洗完澡沒時間,只好skip掉打電話了,啪謝(一般說來都是六點到九點)。哦!懇親會那天,可以帶一點小包裝的零食解解饞。那天記得要早點來帶我(會唱名提領),只有妳們能進來,我們是不能出去的。這封信我寫最多了,別人好像都只有寫一點點,就醬子了。

爸媽身體健康順心如意! 寶貝女兒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