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多數的入伍生會像我當年一樣,跟上那個奇妙的入伍節奏開始適應",所言不錯,終於收到小兒來信,寬心不少。

謝謝你們的來信,我已經收到四封了喔,真的每天晚上領信時都有念到我的名字呢但是礙於自由時間有限,可能沒辦法每天寫信,但電話只要可以就會打囉。

這裡的生活十分緊湊,每分每秒都有規定要做的事,從早上五點半到晚上十點床上躺平為止,三分鐘洗澡、兩分鐘換裝等等,不過已經漸漸跟上這裡的步調了,調適得還不錯。這裡由於時間非常有限,衣物規定一定要送洗、碗筷也是餐廳統一洗,所以跟早年的印象不太一樣啦餐廳的菜色還蠻豐富,也不錯吃,一、三、五晚上還有夜點,算是小小福利吧

另外,營站就在營隊宿舍下面,上營站的頻率比別連的人高呢雖然這裡的生活很無聊,而且也不輕鬆,但只剩五十天了,暑假你們就好好出去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