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的來信:
媽媽這是第七封信,今天比較有空來說一下一天的行程,早上530起床到寢室門口就定位,舉鋼杯在口令誘導下飲水,然後摺棉被蚊帳盥洗換裝門口集合,進餐廳吃早餐出餐廳,早上四節課,唱軍歌國歌檢查服儀連長喊話,每節休息十分鐘會帶著喝水按摩頭皮量體溫吃維他命。

我們都有一張體溫量測卡,要確實填寫給班長簽名,然後上課時間過的很快,因為人很多要分很多次操作,還沒輪到的就寫宿題看講義+(偷偷寫信)中午吃飯後回連上小盥洗,之後床上躺平到130起床,實施下午操課共四節,之後吃晚餐回連上盥洗,有時候晚上有課程,不然就是待在連上教唱軍歌,然後就是HAPPY TIME啦!叫名字去收信,吃夜點各班心靈點滴到十點。寢室前集合睡前飲水再床上躺平(然後我們寢友開始聊天有時候會吵到班長進來罵人!)

以上是想到甚麼寫甚麼,下次再跟你報告其他有趣的事,不要擔心我我交了好多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