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 Facebook 上有一段學弟媽媽的話
------------------------------------------------
兒子的教育班長第二次來電,
他說他們會固定和家長聯繫,
還問有沒有什麼事需要他注意的,
他看的出兒子體力應該不錯,比較內向。
聽他口氣,人不錯,
陸官4年級生,還是台南同鄉呢!
723日懇親會,7點多就可以進去,
今年只辦一次。
------------------------------------------------
我看了直覺不可思議
想說那是不是詐騙集團打來的
還第二次來電耶,怎麼那麼容易受騙?

陸官4年級生?他們不是畢業掛階了嗎?

接到電話媽媽一定很感動
如果真的是教育班長打來的
我倒嫌我女兒太小不能送過去入伍
讓我也接到一通教育班長打來的電話
重溫那疏離已久的「親愛精誠」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