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冠疫苗注射兩劑以上比例居全球之冠,防疫指揮中心認為已達群體免疫,因而在今年五月解封,結果不出版主的天擇估算,至今死亡人數約14200~人,佔台灣總人口0.06%。東亞其它國家與台灣同是黃種人的死亡佔總人口比例如下:
日本:0.04%
南韓:0.06%
越南:0.04%
新加坡:0.03%

結論是,疫苗無法讓人類達到群體免疫,正確的邏輯是,人類天生對新冠病毒就有群體免疫。天生有抗新冠病毒的T cell immunity的人,感染都是輕症;天生沒有抗新冠病毒的T cell immunity的人,感染必遭天擇淘汰。版主的「新冠天擇說」在三年的新冠疫情中得到驗證,健康的年輕人若沒有與生俱來的抗新冠病毒的T cell immunity,不管打幾劑疫苗,染疫照樣會死亡。

最近中國因封控造成烏魯木齊火災10人死亡而引發反封控的白紙革命。解封對任何執政者都是嚴峻的挑戰,因為即使在歐美醫界,「新冠天擇說」也不是主流思維,只要有人病死,責任都會推給執政者,事實上,本來就會有那麼多人死亡,防疫與疫苗根本是做白工。民進黨以為在達成群體免疫後解封,死亡人數會很少,然後用防疫成功來讓陳時中取得台北市長的寶座,然而天擇是殘酷的,解封後死亡14200~人反而成為陳時中的競選包袱。

用「新冠天擇說」來預估中國完全解封後死亡0.05%人口,人數是70萬。鼓吹白紙革命的人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