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圖是新冠疫情的確診及死亡曲線
/tmp/phpBJmVkN  
/tmp/php1F6TbE  
紅箭頭日期約8月15日,累計死亡人數9457,佔台灣總人口0.0402%,跟版主在今年1月23日估計的數字0.041%幾乎相同。
https://wleemc.pixnet.net/blog/post/121333384

8
月15日以後,每日確診人數往上爬升,應是突變病毒Ba.5的效應,不同的人會對Ba.5產生不同的免疫反應,從無症狀到死亡都可能發生,關鍵仍在是否有與生俱來的Anti-Ba.5 T cell,如果完全沒有,染疫必然會遭天擇淘汰。下面有兩個20幾歲健康成人染疫後的死亡案例,兩人都打過三劑疫苗:
https://reurl.cc/eOGrXR
死亡的兩名20多歲女性,其中一人8/22起出現頭暈,畏寒、噁心、頭痛,23日發燒且快篩陽,居家照護時服用一般藥物曾一度好轉,27日再度發燒、嗜睡、意識改變,到急診後收治住院,體溫為40.1度,抽血檢查顯示血小板低下,頭部電腦斷層顯示腦下垂體中風合併腦內出血,治療後仍不幸於28日過世,死因為新冠肺炎併敗血性休克及血小板低下,另外也有腦下垂體中風合併出血。

另一名則是8/21起出現噁心、嘔吐、冒冷汗、全身無力、咳嗽等症狀,並無發燒,到急診抽血檢查有心肌酵素升高,當天住院,入院後發生心因性休克,經檢查也有心臟收縮力減弱,疑似為心肌炎,另外,PCR陽性確診,Ct值為18,隨後給予瑞德西韋、免疫球蛋白等藥物治療,但病況仍惡化,不幸於8/27過世,死因為新冠肺炎及心肌炎併休克;可能是新冠病毒感染引起心肌炎。

/tmp/phpTKR35o  
-------------
回覆一則留言:
請問如果原本一個健康的小孩在18個月前突然被診斷有貫穿式脊髓炎(Transverse myelitis),但身體卻完全驗不到細菌跟病毒(所有報告皆正常),這是不是很有可能是新冠疫苗造成的?當事人的醫生說很有可能是遺傳的,謝謝!
-------
Transverse myelitis
的主要病因是免疫系統對病毒抗原產生Autoantibody(自體抗體),不限於新冠病毒。兒童只要有發燒或身體有任何不適,先給Azithromycin + Nexium可幫助免疫系統將病毒在上呼吸道或腸道上皮黏膜組織局部化,減少MIS-C及其它自體免疫疾病發生的機率。上呼吸道及腸道可視作「體外」,被免疫系統局部化的病毒會因上皮細包衰老死亡而隨唾液、痰液及糞便排出。

Azithromycin + Nexium 或 Erythromycin + Nexium 無法取代T cell immunity對病毒局部化的包圍作用,因此有些人會感覺吃了沒效,但這處方吃三天已經發揮作用,感覺沒效的原因是免疫反應對病毒局部化的作用產生Cytokines造成喉痛及全身不適。病毒被局部化的效應及Cytokines的產生量因人而異,因此染疫後的症狀與吃A+N/E+N沒有絕對的「有效/沒效」關係。天生沒有Anti-Omicron T cell,吃A+N/E+N也沒效,染疫必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