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二共識」起源於1992年兩岸代表在香港舉行的會談,1993年辜汪會談後,對當年軍校生最大的影響是所有的兵科都改為服役八年可退,從此強大的國軍一去不返,換來現在「防中暑」的草莓兵。話說版主當年入伍上野外課中場休息時,是在太陽底下正襟危坐,從沒喝過一口水。

1999年以前,在一個中國前提下,台灣海峽是兩岸共有。李登輝提出「兩國論」之後,台灣喪失一半海峽,海峽中線成形,原因是當時中國的海空軍實力有限,不足以控制整個海峽。2022年裴洛西訪台後,台灣失去整個海峽,中國的海空軍已完全控制台灣海峽,台灣海空軍成了變相的去軍事化。

八月4~7日解放軍從圍台軍演得到三個資訊:
1.美國雷根號航母遠離演習區域。
2.民進黨政府不敢公布飛彈穿越台北上空,國防部不敢承認解放軍已突破台灣領海及領空。
3.台灣年輕人已變相去軍事化,對台灣失去整個海峽及解放軍進入台灣領海及領空毫無感覺。

裴洛西訪台,解放軍圍台,兩岸在一個中國前提下簽署和平協議的時機已過,5-10年內,兩岸只剩台灣「去軍事化」與「去台獨化」的和統與武統。

「和統」是台灣主動接受「去軍事化」與「去台獨化」,經濟生活將照舊。

「武統」是台灣被動接受「去軍事化」與「去台獨化」,國軍若應戰,台灣將成廢墟。

如果民進黨改弦易轍主張和統,黨內會分裂,2024年總統大選必敗。依現況,五年內兩岸有可能統一*,這是民進黨帶給台灣的災難。版主認為,若2024年民進黨繼續執政,中共會以武逼統,台灣被迫「去軍事化」與「去台獨化」,國軍將脫離三軍統帥指揮,為台灣人民經濟利益著想,不戰而降。

民進黨執政下,兩岸統一後必定「去台獨化」,民進黨高層數十人會被逮捕,因此他們若執政會利用國軍挑起戰爭,做困獸之鬥,好吸引國際目光。國軍為避免弟兄無謂的傷亡,會抗命投降,因為打下去無異以卵擊石,並造成全台毀滅。

若2024年國民黨執政,兩岸會走向和平統一,並制定統一條款,台獨人士可自己決定未來,避免被逮捕。

美國在台海若參戰,因補給線太長,若不引爆核戰,完全沒有幫台灣戰勝的機會,若戰敗,美軍與美元建立的霸權都將因戰敗而走入歷史。因此,美國絕不會直接參戰,只能對中國發動經濟制裁,造成全球經濟大衰退。中國的經濟勢力已伸進東南亞、中東、中亞、拉美、非洲,美國在大陸板塊的盟邦只剩歐洲一角,長遠看來,美國若對中國發動經濟制裁,只會讓美元霸權提前瓦解。

*中國的能源佈局還需幾年,其一是軍事力量延伸至麻六甲海峽,其二是從緬甸及俄羅斯引油管至中國,防止美國封鎖經麻六甲海峽前往中國的油船。另外中國還需建立歐亞大陸的非美元結算系統,這樣美國就不敢對中國實施金融制裁。俄羅斯替中國開了一條避開美國金融制裁的捷徑,中國可藉本身的貿易實力發揚光大。這些都準備好之後,兩岸統一時間就差不多到了,估計不會超過五年。台灣人要搞清楚,只要中國解決美國在麻六甲海峽的阻攔,並建立歐亞大陸的非美元的結算系統,解放軍會直接封鎖台灣,屆時台灣除了投降之外,沒有其它選擇,國軍沒有能力突破封鎖(事實上,國軍會不戰而降,以免台灣成為廢墟),美國會眼睜睜看著解放軍接收台灣。如果現在兩岸建立溝通管道,馬上談,台灣的籌碼會多一點。只要 "和中",解放軍就沒有理由封鎖台灣。但,民進黨若 "和中",會崩盤!這是台灣人自己找來的困局。

以上是版主個人的見解,有問題大家可討論,蓄意給人貼標籤及不雅的留言會被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