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人打疫苗,不僅沒用,還可能破壞免疫系統,這種研究並非主流,原因是人體器官只要有30%的功能就可正常運作,因此免疫系統被疫苗破壞10-30%,剩下70%功能依然很強,無法用實驗方法檢測失去的30%,但過去30年仍有零星的研究顯示疫苗會降低免疫力。

Immunosuppression after measles vaccination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8193495/

Influenza vaccination and respiratory virus interference among Department of Defense personnel during the 2017–2018 influenza season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31607599/

疫苗抑制Th2 cell,改善自體免疫疾病(乾癬、關節炎等)及過敏性皮膚炎、鼻炎、支氣管炎等疾病。
https://wleemc.pixnet.net/blog/post/121344170

非洲缺疫苗卻未爆大規模疫情 科學家抓破頭想不通
https://www.taiwannews.com.tw/ch/news/4350543
自新冠肺炎(COVID-19)爆發以來,公衛專家始終憂心疫情將席捲非洲,奪走數百萬條人命,但兩年即將過去,既無豐沛醫療資源也苦等不到疫苗的非洲,卻未如專家預測出現災難疫情,科學家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什麼神秘力量,為這塊大陸擋下災厄?

根據美聯社,非洲目前僅6%人口完整接種疫苗,但數個月以來,卻都是世界衛生組織(WHO)週報中「疫情最輕微」的區域。在非洲人口最多、有著2億人口的奈及利亞,約有3,000個新冠死亡案例。相較之下,美國是每兩三天就會通報如此多的死亡數字。

南非顯然是非洲疫情最嚴重的國家,死亡人數89,000人居冠,但其他國家並無大宗新冠病歿數。WHO數據顯示,在全球COVID死亡數字中,美洲與歐洲各占46%與29%,非洲則僅占3%。

為何南非疫情比奈及利亞嚴重?
南非白人多、疫苗接種多。奈及利亞是非洲經濟最好的國家,人口兩億,GDP全球排名25與台灣24相當,疫苗接種一劑10.2%,兩劑4.6%,你搜尋 「奈及利亞 新冠 確診」會發現今年2-3月沒有Omicron peak;去年12月至今年1月的Omicron peak造成的死亡人數也很少。

非洲缺疫苗卻未爆大規模疫情,為何科學家抓破頭想不通?
這裡說的科學家是醫師科學家及防疫專家。99%的醫師不知道新冠病毒怎樣被T cell immunity局部化,也不知道上皮細胞怎樣清除細胞內病毒。RNA editing對大多數醫師及防疫專家更是陌生的概念。因為無知,所以不斷鼓吹疫苗,殊不知非洲人的免疫力沒被疫苗破壞,新冠疫情死亡率超低(奈及利亞總人口2.061億,新冠肺炎死亡人數3142,死亡率0.0015%)。

版主認為Omicron「主要」來自SARS-CoV-2 「原始野生型」經由人類細胞RNA editing的作用衍生出來。如果人類沒打新冠疫苗,Omicron對大多數人類可能在Innate immunity (Natural antibody + NK cell) 階段就被清除。打疫苗降低Innate immunity,造成Natural antibody及NK cell不易清除Omicron病毒。
版主認為,Omicron的特性如下:
1. Omicron對沒打疫苗的人是非致病病毒,99.99%以上的華人用Innate immunity即可清除。
2. Omicron對打過疫苗的人仍有致病性,因為病毒會穿越Innate immunity,CTL必須接招,天生沒有抗新冠CTL的人,容易引發肺炎重症;老人抗新冠CTL若降低(或因打疫苗而降低),感染Omicron也容易引發肺炎重症。七十歲以上老人的免疫力只剩30%,打疫苗再減5-10%就不夠用,一染上Omicron就沒救了!

以上1.2.可解釋香港新冠疫情造成死亡人數已大於總人口的0.1%。武漢及萬華的死亡率以地區總人口計算是0.04%。
台灣接種兩劑疫苗比例高達77.5%,一旦解禁,估計2.5萬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