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NA疫苗於去年底共有三支正在進行臨床試驗,Pfizer-BNT與Moderna於去年12月都順利完成三期臨床試驗,並獲得美國FDA核准緊急使用。CureVac二期的中和抗體數據十分漂亮,但三期的保護力只剩47%。CureVac失敗的原因有二
1.mRNA
合成使用正常的Uridine,Pfizer-BNT與Moderna則使用PseudoUridine來增加mRNA的穩定度。
2.CureVac三期的劑量12 ug,Pfizer-BNT用30 ug,Moderna用50/100 ug。
變種病毒不至於讓保護力滑落至50%以下。

在Bret Weinstein對Robert Malone的訪談本來有四則Youtube影片,其中兩則已下架

1.Pfizer data REVEAL - Where do the lipid nanoparticles collec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_7E12VDE4

這則影片出現機密檔案,網路上可找到
/tmp/phpztzDmh  
圖一
/tmp/phpI8TYnb  
圖二

2. Don't come back until your lips are blu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ApSn7t4yg
這則影射藥廠不做Ivermectin對新冠病毒的臨床試驗是因投資2千萬美元去做沒專利保護的老藥沒賺頭及美國FDA蓄意隱瞞Ivermectin對新冠病毒的療效可能勝過全球數十億人打mRNA疫苗帶來的長遠副作用

保留的兩則是

3. Spike protein is very dangerous;it's cytotox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2wm5nhTXY

4. Informed consent and reproductive toxicity of vaccine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MxuNvVgxlU

「保留」等於藥廠及美國FDA「承認」Robert Malone所言為真,即CTL會攻擊表現Spike protein的細胞mRNA-Lipid nanoparticle(mRNA-LNP)聚集在卵巢不可忽視。不管注射甚麼疫苗,疫苗的複合體(Vaccine complex)會在肝、脾、淋巴結聚集,因為這三個地方含有吞噬細胞擋住Vaccine complex(VC),VC經血流通過其它器官只是過客,腺病毒及mRNA-LNP會進入細胞,但滅活及Subunit不會。mRNA疫苗很早就有針對流感做臨床試驗(by Moderna Therapeutics),下面是mRNA-LNP老鼠實驗的組織分佈數據(Biodistribution data)。
/tmp/phpHHk6rH  
圖三
https://pubmed.ncbi.nlm.nih.gov/28457665/
細胞表現外來抗原不必很多,只要一點點被CTL發現,就會成為CTL攻擊的目標。上圗是小鼠的資料(mRNA),假設是人

Brain(
腦): 0.429 ng/ml
Heart(心): 0.799 ng/ml
Kidney(腎): 1.31 ng/ml
Testes(睪丸): 2.37 ng/ml
我們用相對的量來評估CTL對細胞攻擊的可能性。
心臟0.799---已證實CTL會攻擊心肌細胞引發心肌炎。
腎臟1.31---CTL攻擊腎臟的力道會大於心臟。
腦0.429---CTL有可能攻擊大腦。
睪丸2.37---mRNA被LNP帶進睪丸的量高於重要器官--腦這數值與圖一、圖二的結果相似。

Robert Malone在他的Twitter說Pfizer-BNT及Moderna疫苗的劑量太高,似乎CureVac的12 ug或更低比較合理,但拿到三期,保護力不到50%。

疫苗的真正用途在幫助新生兒及幼童的T cell辨識致病細菌及病毒的抗原為Non-self,成人的T cell對Self and non-self 已定型,很難靠疫苗來改變。如果你的T cell天生無法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Non-self antigen),打任何疫苗都只有3-6個月的效用(靠中和抗體減少感染率),只要新冠病毒持續流行,你遲早會發生新冠肺炎重症而死亡。如果你天生就有T cell能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99.9%的華人天生就有),不必打疫苗,因為你的T cell會輕輕鬆鬆幫你清除病毒。免疫系統對抗新冠病毒是受T cell指揮的兵團作戰,單靠疫苗產生抗體是沒用的。

每打一次疫苗,你就有ㄧ次自體免疫疾病(Autoimmune disease)的風險(版主的忠告),若每年打疫苗,是蓄意給自己製造疾病。2009年英國GSK藥廠的流感疫苗(Pandemrix)造成全球1300多個Narcolepsy(猝睡)病例,經過四年調查與研究,英國政府終於承認Pandemrix與Narcolepsy有關。
https://www.sciencemag.org/news/2015/07/why-pandemic-flu-shot-caused-narcolepsy

https://www.theguardian.com/society/2013/sep/19/swine-flu-vaccine-narcolepsy-uk

請看清楚,美國FDA已經承認Pfizer-BNT與Moderna疫苗與心肌炎有關而發出警告---輝瑞和莫德納疫苗恐增心肌炎風險,要不要打,請自行斟酌。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10626003173-260408?chdtv  

mRNA疫苗在某些人引起心肌炎,已經證實,好快!
在某些人引起腎絲球腎炎,醞釀中,即使幾年後發生,除非病例很多,否則藥廠不會承認。
在某些人引起第一型糖尿病,你可能是極少數其中之一人。
在某些人引起早發性神經退化,你可能是極少數其中之一人。
--------------------------,你可能是極少數其中之一人。
--------------------------,你可能是極少數其中之一人。
--------------------------,你可能是極少數其中之一人。
當你因注射mRNA疫苗而引起自體免疫疾病時,請不要忘記,那是緊急授權使用,沒有人須對你負責,那纏住你一生的疾病,也沒有人會同情你。

最後版主提出兩個哲學問題

1.
假設你天生沒有T cell可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你願意因罹患肺炎重症而死亡還是每年打終究沒用的疫苗而得到一種糾纏你一輩子的自體免疫疾病?

2.假設你天生就有T cell可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你還要每年打一次終究沒用的疫苗而得到一種糾纏你一輩子的自體免疫疾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