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一週,Cationic liposome的發明者Robert Malone,也是RNA vaccine的奠基者在Podcast有三則訪談轉貼在Youtube:
1.
Spike protein is very dangerous;it's cytotoxic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u2wm5nhTXY
影片從9:08開始重覆版主說了一年的mRNA疫苗真相。
The whole reason to use adenoviral vector or an mRNA is not just to generate antibodies, and a lot of the data and a lot of us that are deep in these data think that the way that they are really providing the protection is by cellular cytotoxicity. So you get CTLs against it. And that is the reason to use this gene therapy-based technology,--- is not just generating neutralizing antibodies but generating cytotoxic T lymphocytes.

2. Pfizer data REVEAL - Where do the lipid nanoparticles collec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_7E12VDE4
這則影片說出Spike protein mRNA在全身細胞表現,自體免疫疾病(Autoimmune disease)可能發生在幾年、十幾年、數十年後。其中卵巢與骨髓表現Spike protein最多。「卵巢」---這點令人擔心。

3. Don't come back until your lips are blu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ApSn7t4yg
這則提到Ivermectin對新冠病毒臨床試驗的難題是老藥無法申請專利,藥廠不願花2千萬美元去做三期臨床試驗。Malone認為Ivermectin有機會克服新冠疫情,但藥廠沒賺頭而拒絕研發。美國FDA蓄意隱瞞Ivermectin對新冠病毒的療效可能勝過全球數十億人打mRNA疫苗帶來的長遠副作用

許多網路上的專家在評論疫苗的優劣都只懂「中和抗體」,一般而言,中和抗體的保護力只要高於50%就好,代表疫苗對免疫細胞發生顯著的作用,在Phase III trial,中和抗體保護力若大於50%,就可拿到Real world去看T cell immunity,因為T cell immunity檢測花費十分驚人,只能用B cell immunity > 50%來當參考。CTL(CD8+)/Th(CD4+) 的T cell immunity才是疫苗的重點,打疫苗的終極目標在讓T cell有記憶,當病毒入侵時,被CD8+ T cell發現就會攻擊被感染的細胞,細胞會死亡,病毒會被摧毀,這是完美的結局,但許多人不是這樣,因為會有漏網之魚(病毒)再進入新細胞,又被CD8+ T cell發現,漏網之魚一次又一次重複,CD8+ T cell就會釋放Cytokines把Dendritic cell及Macrophage吸引過來吞食病毒。Dendritic cell回到局部淋巴結把B cell及Th cell叫出來。Macrophage在感染處分泌各種Cytokines成為感染熱點,於是B cell、Th cell、Dendritic cell、Macrophage、 Fibroblast就匯集在熱點,合力讓B cell產生抗體、讓Fibroblast產生Collagen fiber把病毒團團包圍起來(防止病毒擴散)。被病毒感染的細胞在Cytokines的刺激下產生Anti-viral proteins and microRNAs,自己清除病毒(不是靠CD8+ T cell),此時會有不等程度的症狀,在呼吸道黏膜細胞層也會有病毒,這些病毒若沒進入新細胞(被抗體及Collagen fiber阻攔),會自然崩解;若進入新細胞,就會被細胞的Anti-viral proteins and microRNAs弄死。病毒只要不進入肺臟,就是感冒確診,自然會好

科興疫苗三期試驗的中和抗體保護力約50%,剛好低空越過合格線,最近德國的mRNA疫苗CureVac,在疫區進行突變株的三期臨床試驗,(不被感染的)保護力僅47%,研發可能中止。有醫師在網路上評論科興疫苗的(不被感染的)保護力僅50%,在智利75%的人接種一劑,確診卻不降反升。評論者的誤解在不知道99%以上的智利人天生就有CD8+ T cell(CTL)可以攔截新冠病毒,打疫苗後,對99%的人有用,對1%的人(可能不到1%)沒用,因為那1%的人不管打甚麼疫苗都誘導不出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的CTL(Cytotoxic T lymphocyte),確診後遲早會死亡(這是天擇,智利每天死亡100人,直到天擇結束)。

Google 「智利 新冠 確診(死亡)」可發現,智利確診人數從三月攀升至每天6000-8000,但死亡人數卻持平在每天100(確診死亡率約1.5%),反觀沒打疫苗之前,確診死亡率約3-4%,代表科興疫苗會活化老人變鈍的CD8+ T cell(他們本來就有),減少死亡,但無法保護天生沒有CD8+ T cell(recognizing the virus as foreign antigens)的人。

看完Robert Malone三則Youtube訪談,以台灣的政治現況,最好的選擇是不打疫苗(99.9%以上的台灣人天生就有CD8+ T cell可辨識新冠病毒為外來抗原),政府若想達到群體免疫,讓CD8+ T cell變鈍的老人重新活化,必須甩開政治意識形態,從中國引進滅活疫苗。mRNA疫苗及腺病毒疫苗是政治疫苗,也是戰略疫苗,原因是歐盟及美國都無法在一兩年內重建滅活疫苗的生產線(幾乎都在中國與印度),來絕對滿足歐美十幾億人的需求(不依賴中國與印度),上面的Youtube影片說出mRNA疫苗及腺病毒疫苗的真相。中國(滅活)與美國(mRNA)之間的冷戰,死傷的將是歐美白人,台灣人不必陪著歐美白人一起死。

台灣施打AZ疫苗四天造成30~位老人死亡,明顯高於流感疫苗,原因是老人身上的CD8+ T cell攻擊自己的腦心肝肺腎等重要器官的細胞,姑且說突然死亡5%,但對80歲以上的老人而言,支撐身體最後的樑柱就倒塌了,人就死了。換個角度去看,其實他們本來就有CD8+ T cell可在鼻咽喉驅除病毒,但打疫苗卻把病毒的抗原(Spike protein)帶到全身細胞表現出來,讓CD8+ T cell誤以為病毒已經進入全身器官。這說明死亡的老人其實不必打疫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