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福部桃園醫院的新冠病毒群聚感染人數不斷增加,今天(1/19)又有1護理師、2醫護家人、1外籍看護也染疫。疫情指揮中心真的要考慮病毒不是來自案812(從美國回台灣的病人),而是來自社區
1. 有病人(不只一人)把病毒從社區帶至醫院,造成醫護人員感染。
2.
有醫護人員在社區感染,然後把病毒帶進醫院,醫院的零號病人不是案838(醫師),也不是自美返台的案812(病人)
零號病人可能早就自然痊癒。

新冠病毒的RNA約有30000個鹼基,即使案812(病人)與案838(醫師)的病毒基因比對99%相同,仍有300個鹼基不同。兩人的病毒基因必須完全相同才能說案812是院內群聚感染的零號病人。如今院內及社區感染不斷擴大
醫師染疫似已撬開台灣社區零確診的黑箱,即新冠感冒輕症早已在台灣流行一年。

新冠病毒的篩檢試劑是一項商機,衛福部壟斷這項商機,禁止廠商進口,所有的篩檢都在衛福部的掌控下進行,你發燒、咳嗽,想知道自己是否罹患新冠肺炎,若沒有接觸史或沒有機票就不准驗,因為衛福部已認定你不可能罹患新冠肺炎,只是一般感冒而已。全世界只有台灣這樣做防疫,因此每天都是社區零確診、本土零確診。

中國大陸只要有感冒就驗新冠病毒,嚴寒的冬季每天確診100多人,台灣只會對中國少量的確診冷嘲熱諷,可今天就自打嘴巴了沒對感冒病人普篩就確診4人,若以人口比例來計算,若台灣也有14億人口,將有200人確診(比中國還多),如果再對感冒病人做普篩,確診可能破千,陳時中是否該下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