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郭台銘退出總統大選之後,最近一週的媒體寵兒是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關於蔡的論文疑點,最近一週彭文正的「政經關不了」有精闢的分析,我難得在開車空檔把10-14~10-17七集全部看完,之前還有更多集,大家可以點出來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MiBEOcwtOk (2019-9-20)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Sac0eKKnrI (2019-9-19)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W7FEAeGeE&t=139s (2019-9-1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ipbnDFHFjA (2019-9-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YE1-lSSBFM (2019-9-16)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9U7PQS3guk (2019-9-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Lo-mWk0UIc (2019-9-14)

蔡英文有LSEPhD證書,為何拿不出Oral defense committee members(口試委員)的簽名頁?依現有的資料版主的推論是,蔡英文的PhD是他老爸當年捐獻一筆錢給LSE買來的,因此蔡英文從來就沒為她的PhD寫過論文,當年也沒向LSE校方提出PhD Oral defense(博士論文口試)的申請,她2019年六月送交LSE圖書館的是一本書而不是博士論文LSE也不會承認那本書是Approved PhD dissertation(經考官認證過的博士論文)若果真如此,對蔡英文是醜聞,對LSE也是醜聞(利比亞強人格達費的兒子有先例)LSE不會對此多做說明,但我相信彭文正若繼續追下去會讓LSE校方膽顫心驚,可能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投下一顆原子彈,讓柯P的民眾黨撿到民進黨緊急撤退留下的重裝備~~不會只是一把槍而已最後的結論可能是蔡英文手上的LSE PhD證書是真的,但她的PhD學位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