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學生來問我去英國留學好嗎我的答案一律是「絕對不要去英國留學,去了跟沒去是一樣的!」

私菸案爆發之前,網路上熱衷討論蔡英文的博士論文,先不談英國的博士,談談美國的博士在美國只要稍有水準的大學,PhD student修完足夠學分的課之後,要組織一個Supervisory committee,除了指導教授之外,另有四位Members,因此Supervisory committee共有五位Members如果你想早點畢業除了一天當兩天用之外每半年要招開一次Committee meeting其間有一次是PhD qualifying exam指導教授不能擔任Examining member(五位Examining members可能對你的研究完全陌生)。在美國每個PhD program都大同小異

通過Qualifying exam之後又回到Supervisory committee經過3-5Committee meeting之後,如果你想畢業,除了指導教授點頭之外,要經過一次Committee meeting,在Meeting你要向五位Members正式提出撰寫Thesis/Dissertation的許可,經同意後你才能安排Thesis Oral DefensePass oral defense」在當下是人生的大事,五位Members會提出論文改進建言,你將修改後的Thesis拿給五位Members,並請他們在簽名單上簽名這張簽名單非常重要,前些日子蔡英文的博士論文遭質疑時,我在網路上找到我的PhD thesis
https://search.proquest.com/docview/304672992
我看到當年Oral defense五位Members的簽名其實蔡英文只要Show出上述的簽名單」就能杜悠悠之口為何一位博士總統的博士論文如此難產?

最近兩週的私菸案更是離譜如果說陳水扁與馬英九出訪回國也用專機運回洋菸,但基本上只要從總統專機卸下的東西都是國家機密下面有扁/馬每次出訪購買的洋菸數量
https://www.mirrormedia.mg/story/20190728inv005
如上可知最多一次由總統專機運回1683條洋菸,請注意這是國家機密,總統可以拿這些洋菸餽贈給駐台友邦或犒賞府內人員但這次蔡英文出訪回國,並沒從國外帶回洋菸,那數以萬計條洋菸是直接從桃園機場的華儲倉庫由總統府派車運出,不是從總統專機卸下來的如果總統府伺衛室有能力操控華航走私10000條洋菸,難道不可能發動政變或與共軍合謀劫持總統?

如果洋菸是從總統專機卸下即使「超買」也是國家機密!私菸案爆發後蔡英文親上火線向國人說總統府走私的萬條洋菸是超買,再回顧蔡英文的博士論文,你不覺得我們的總統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