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推放榜後,考生「確認就讀」務必要謹慎:
校推一旦確認就讀後,個申即無錄取資格。
如果不想要校推錄取的志願必須先放棄校推的志願才有資格等個申正/備取。

想來讀國醫,請不要被成大醫學院院長、803脊椎神醫等表象所蒙蔽,這些校友都是民國六十年代進國防醫學院,那是協和的年代,醫學系每個期班一年「當期或退學」30-50人是常態~~沒有翹課教學嚴謹考試嚴格,淘汰率高。大家也許不知道民國75年左右台灣醫界開始推動次專訓練時某些總院是可以訓練某些次專的。現在的國防醫學院是集病態軍校病態教學病態臨床訓練於一身,若有普大醫牙可讀或有實力指考上普大醫牙甚至想重考給自己一次機會的考生不要一廂情願覺得國防醫學院看起來不錯有國防醫牙就來讀,進來之後你可能不知不覺跟著學長姊醃出一缸院長/局長們愛吃的酸菜,畢業以後失去競爭力。

國防醫學院是一所病態軍校
4/14校推面試當天有家長提問 "翹課" 一事,在場家長應該很驚訝,某位三總年近60的主治大言不慚替翹課護航,說 "他學生時期也常翹課,但翹課要有本事"天啊,他知道他自己在說些甚麼嗎這裡是軍校這裡是軍校當年學指部每天都在抓翹課他有何本事翹課能逃過被抓是一種本事他翹課能心安嗎國醫校方派出一個年近60的三總主治當著家長的面說出如此病態的話替翹課護航請問你能安心送小孩進國醫讀書嗎

國防醫學院是一所教學病態的醫學院
正常醫學中心的教學學生有提問老師不盡然能回答,老師不懂的問題應該由師生雙方去找答案答案釐清之後由提問的學生發e-mail把答案傳給上課的同學現在國醫中心的教學真可說病態學生提問老師不懂竟然可以用 "這與臨床無關你們不需要知道" 來塘塞學生這種病態的教學,猶如醬缸裡發霉的酸菜,請問你能安心送小孩進國醫讀書嗎

國防醫學院是一所臨床訓練病態的醫學院
國防醫學院是軍費生當家軍費生的臨床訓練既病態又落伍招生簡章明明寫著服役14畢業後竟然有14+N (外訓還要考績甲等)究其實原來軍醫沒有完整的次專訓練台灣醫界的次專訓練已有三十多年的歷史哇賽軍醫三十年來竟然沒有任何進步14+N背後的涵意比數字更重要,那代表三十年來,軍醫,以及國防醫學院完全沒有進步。這,才是考生與家長亟需警覺的問題。這種不求長進且病入膏肓的醫學院請問你能安心送小孩進國醫讀書嗎

軍醫的醬缸說起來蠻腐敗的,當版主說出上述事實時,居然有人把民國7612月我I-1實習,第七個月run急診室時,莫名其妙說我不管前面急診病人。當時I-1守急診留觀室(這是我的責任區域),前面若有新病人進來,護理人員會打電話Call我去抽血/IV/做心電圖/送檢體/追報告。熟悉三總護理人員的人都一清二楚,前面一有新病人進來,那些小姐(大家都覺得她們很Mean)會放過I-1嗎?請問前面急診病人是我小I-1能管的嗎我坐的位置在留觀室護理站,沒錯,這是最低賤的I-1的位置,我坐在屬於我的位置上讀原文書,這樣也有問題嗎?如果有問題,我才實習半年,你R/I-2又多有本事能教我急診醫學呢?還是我沒去跟你們哈啦醃酸菜,看我靜靜坐著讀書不爽呢?我哪個病人的血沒抽/IV沒打/EKG沒做/檢體沒送/報告沒追?那個月的I-2正是國防醫學院現任院長。三十一年前的I-1舊事都能拿出來炒軍醫醬缸裡的酸菜真讓人嘆為觀止!


為何你要來讀國防醫學系?請給自己一個非來不可的理由,如果進來醃酸菜,當你踏入國醫校門那天,無論 "軍自代公" 前途已毀掉七成,剩下三成要看你自己的造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