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大選結束3週後,計票最慢的密西根州11/29結果出爐川普贏希拉蕊10704張票,密西根州16張選舉人票確定由川普拿下。川普與希拉蕊的選舉人票數分別是306張與232張。選前川普誇張的反同言論在沉默的美國大眾引起驚人的投票回響,對於民進黨所提的同婚議題是一項警訊,強行修改民法勢必引來川普效應,但若另立專法又會被反對專法者抗議,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已被點名罷免。

如果反歧視是既定的核心價值,川普大剌剌的歧視言論卻在選舉人票數狂勝希拉蕊,顛覆我們所認定的核心價值。男女在解剖、生理、及心理上的發展截然不同,硬要把男女平等變成核心價值,顯然在人類內心深處不認為男女處處平等。

異性婚姻可有血親關係的婚生子女女同婚姻必須借精子才有血親子女,可是一精一卵卻有兩個母親如果女同兩人都借精子生育,子女間會產生血親與非血親的親疏關係;男同很難借腹生子,必須領養,完全沒有血親。異性婚姻,女同婚姻,男同婚姻,三者的家庭型態完全不同,怎麼才能弄到平等?靠法律就能弄到平等?

我有兩個女兒,我很難想像他們沒有男父親卻有兩個母親會是怎樣!


下面一段文字值得年輕人深思:

「國際兒童權利研究所機構」-凱蒂弗斯特(Katy Faust),一名由兩位同性戀母親撫養長大的女性,從美國來到台灣,在這個台灣為「同性婚姻」議題爭辯不休的時刻,以「同二代」的身分說:「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美「同二代」現身說法:同性婚姻首要考慮的是「兒童權利」

「在美國和今天,我們聽到大家一直說,『小朋友只要安定、有愛就可以。』」身為在同性戀家庭長大的「同二代」,凱蒂說,「每一個小孩子,他們都需要被他們的父親跟母親愛,如果其中一個不在、他的心中會有傷痛。」父母是孩子的基本權利,也因此,「沒有任何大人有權力要求孩子犧牲他們的基本權利,僅是為滿足他們的慾望。」

凱蒂嚴正說道:「不管你的性傾向為何,你的孩子都有擁有父母的權利。」

從一個國家的立法來看,為什麼政府對結婚這件事有興趣?難道是為了確認、肯定大人的感受嗎?凱蒂強調,所有的同性戀者和異性戀者一樣有能力愛、有能力負責,而政府的責任和關切重點應該是「孩童的需要」,而非大人的感受。事實是,「當你重新定義了婚姻,你也重新定義了教養孩子的事情。」父親和母親,不能僅是婚姻家庭組成的「其中一個選項」。

身為「國際兒童權利研究所機構」的一員,凱蒂提及一個樣本數高達160多萬人的同性婚姻家庭,提到這些家庭中的孩子,在情慾、發展上的挑戰高過其他孩子好幾倍。「不是同性伴侶不能成為好的家長,重點是男人不能夠做母親、女人不能夠做父親。」凱蒂強調。

「當我們在追求同性權益的時候,請你一定要確保保護兒童權益。不要讓成年人的渴望,犧牲了兒童的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