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軍校聯合入伍訓,陸官的FB很冷清,最近三天才在陸官FB有入伍訓影片。924日週六晚上八點三立將播放<<菜兵日記>>,其中一部分是今年軍校聯合入伍訓。

三軍九校院暨專業軍士官聯合入伍訓練」實況。一連七天,一天一部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117071244036/?pnref=story
 (震撼教育)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107274578349/?pnref=story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069741248769/?hc_ref=NEWSFEED
 (
步槍訓練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033881252355/?pnref=story (核生化)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033881252355/?pnref=story (刺槍術五百障礙體能戰技)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9025981253145/?pnref=story  (戰鬥教練)
https://www.facebook.com/ROCmaActivities/videos/688991437923266/?pnref=story (前導片)

--------------------
https://www.facebook.com/manofsteeltaiwan/videos/194520684303815/?hc_ref=NEWSFEED
<<
鋼鐵最前線-菜兵日記>> 
9
24 (星期六) 晚上八點
帶您到成功嶺看看刺槍訓練實彈打靶
到陸軍官校直擊軍官入伍訓的震撼教育
也要去海軍新訓中心了解海兵的專業訓練
菜兵日記菜味雖然很重誰沒菜過啊~

https://www.facebook.com/manofsteeltaiwan/videos/188934374862446/?pnref=story
鋼鐵值星官:軍官的入伍訓,每個人都要體驗毒氣室的威力,他們要在充滿CS催淚毒氣的房間裡,脫掉防毒面具大聲說話,每個人走出來,都是眼淚口水鼻涕直流。
<<鋼鐵最前線菜兵日記>>
9
24日星期六晚間8
帶您到陸軍官校看看入伍訓怎麼操兵
到新訓中心記錄菜兵的日常

https://www.facebook.com/manofsteeltaiwan/videos/188934581529092/?pnref=story
鋼鐵值星官:別說當兵都沒新梗!
這幾年國軍推行"戰鬥體適能",要全副武裝匍匐前進、要拿15公斤彈藥箱跑步、也得扛起傷患撤離,這訓練不容易也不輕鬆。
<<鋼鐵最前線菜兵日記>>
924星期六晚間8

一起到陸軍官校看看戰鬥體適能怎麼練
鎖定三立新聞 54頻道


---------------------
版主註:現在的入伍訓都按表操課,不合理的訓練已成絕響。早期入伍生的野外課都是隨班長高興,從不按表操課,他愛怎麼操就怎麼操,上午的課8:30~11:30,下午的課2:00~5:00,沒有室外溫度的限制,太陽越大越要打野外,入伍兩週後幾乎天天有野外課。一到野外各班帶開,每位班長的操兵方式都不同,我們的班長是士校出身,剛開始真有點吃不消,我常被操到神智不清,分不清前後左右東南西北,收操整隊時才感覺又活了回來。不過,操過幾回只要體能不差也就習慣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震撼教育,經過班長狠操兩個月,跑震撼教育時,從起跑到衝山頭抵達終點,然後端槍跑步答數回來,體能普普如我者,居然也色不變氣不喘感覺全程好像不到五分鐘,還意猶未盡想再跑一趟體驗黃色炸藥的震撼。

f_9724536_1  
早期的入伍訓,刺槍術不只是上幾節課而已,如上面的照片結訓前要比賽的(照片中入伍生穿平布草綠軍服,有一位體育課教官身穿白色運動服,是版主年代入伍生的回憶) 打野外時只要班長看到班兵無精打采,練刺槍術是提振精神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