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84467_1192318077498175_3880920072280100926_n  
https://www.facebook.com/MilitarySpokesman/posts/1192318640831452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曾幾何時,台灣街上難得見到軍人。今年九三軍人節,部隊裡的官兵穿軍服出來吃飯也要三軍統帥在FB發言鼓勵,如上的照片在二三十年前根本是家常便飯。

今天下午有退役軍人遊行,人數與氣勢尚難評估。退役軍人發起這樣的遊行,並非一兩天或一兩件小事就可醞釀出來的,如果單只是退役軍人不滿,但三軍統帥對得起現役軍人,這種遊行很難成氣候,版主分析過好幾次:
1.
三軍統帥5/20以前還未就職,立法院已緊鑼密鼓企圖裁撤退輔會。如今看來,馮世寬部長處理國防事務都有問題,退輔會若併入國防部,現役與退役兩邊都沒搞好,中共出兵攻佔台灣的時機就到了。現役與退役可能只是一天之隔或一年之隔,退役的沒照顧好,共軍若突襲台灣,現役的怎會有心拼死作戰
2.
小白事件、雄三事件、阿立事件,對錯任由媒體操弄,三軍統帥顯然沒顧及軍人的想法。尤其是阿立事件,蔡英文要國防部違反行政程序,阿立不繳賠款就能拿到學力證明,其他軍校生退學是否也可比照辦理?
3.
太平島變礁事件,三軍統帥沒去想,六十多年來,有多少現役與退役的官兵守護這個島。她從沒替太平島做過甚麼,仲裁下來,她也沒做甚麼,只輕描淡寫,說了幾句風涼話。
4. 今年軍校畢業典禮預定日期6/16 (改為7/4),軍校入伍預定開訓日期6/27(改為7/5,不但非常趕,也讓新生在各校滯留十餘天),結訓預定日期8/19 (改為8/26,但詭異的是,結訓典禮在8/19舉行)三軍統帥打亂高階將領的行程,打亂畢業生六七月的行程,也打亂軍校新生的入伍及開學日期。這些都只是小事嗎?從軍校新生,到少尉畢業生,到高階將領,一條線升上去,大家都看在眼裡,我覺得蔡英文及其身旁的幕僚真是笨到家了,難怪九三軍人節遊行會成氣候。

台灣人若想獨立建國,必先重回戒嚴,建立強烈的軍國主義獨立意識,共軍若敢來犯,台灣人浴血死守,但現實情況只允許國軍捍衛中華民國的自由民主而戰---即所謂不戰而屈人之兵沒錯,共軍武器再強大,然而「中華民國」與「自由民主」才是共軍最害怕的兩樣文字武器。台灣某些人則是嘴巴喊獨立,心理卻怕獨立,事實上蔡英文也怕領導獨立戰爭(確切地說應該是她不懂軍事也不會領導軍隊作戰)否則她早就可以宣布更改國號。

----------------------------

1378702293-2766182319  
這張34年前的照片版主貼過好幾次,入伍生在週日短短的假期都能穿著軍服去西子灣辦烤肉。

-----------------------

九三軍人節遊行活動結果如下: 
d2010580      
民國五六十年代,我們一無所有,靠勤奮努力才有今天。現在的年輕人為何不能從一無所有中開創比我們更好的明天?而政府除了漠視對岸強大之外,能做甚麼?又做了些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