懇親會地圖  
1. 當天入伍生早餐後回到連上(大約7:00)等待家長認領。

2. 家長抵達陸官後要先前往南營區餐廳報到,然後班長把入伍生從連上帶出來給家長入伍生領出後可與家人自由留在南營區中正堂(有冷氣)北營區餐廳(有冷氣)或校園任何開放地點
3. 10:30-11:30 座談會於中正堂舉行,儘量(自由)參加。

停車地點以南營區為先,會從西側門進入,如上圖之藍箭頭。南營區停滿後開放北營區司令台前之停車場,客滿後再往中正堂週邊處延伸。


未開車之訪客由正門進入,如上圖之黃箭頭。

北營區餐廳當天上午6:30為入伍生早餐時間,早到且選擇北營區餐廳為會客點之家長,可將車停妥後,步行至北營區餐廳大門外鵠立(從南營區停車場到北營區餐廳步行要20分鐘),欣賞用完餐的入伍生出餐廳後集合整隊回連上之嘹亮軍歌。

提醒家長們,不要認為孩子平常喜歡吃的食物,入伍訓的懇親會也會喜歡吃。

肯德基、Pizza hut、拿波里、達美樂、冰汽水、冰果汁、冰水果、冰奶茶、剉冰-----才是入伍生的最愛。
下面曾是某位家長懇親會後的留言:

啊!我犯了一個錯,一個從懇親日早晨發生至今仍不能原諒自己的錯!為了保鮮、保熱,一大早專程先去鳳山市場買了一大盤萬巒豬腳,心想給孩子一個改善伙食的機會,不料孩子一看到豬腳竟表現出十分排斥的反應,深究之下才知道-----------。至此,我才恍然大悟,趕緊收掉,免得影響食慾。故後有感:孩子將來結訓返家的第一份吃平安的食物,絕對不能端出「豬腳麵線」,我心裡這樣叮囑自己。

去年的文章,留言值得參考:
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105918806
http://wleemc.pixnet.net/blog/post/106025882

前往陸官的路線
http://chaoyisun.pixnet.net/blog/post/612611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