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ola-Doorknobs-Spread-Droplets  
http://www.naturalnews.com/047457_Ebola_transmission_CDC_quackery_aerosolized_particles.html#

美國疾病管制中心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 為避免美國人民的恐慌,或許是為了期中選舉,因而悄悄撤下伊波拉可以由病人體液過的東西傳染。病人咳出的飛沫沾染灰塵,隨風飄散被健康的人吸入也會感染。病毒離開人體在乾燥環境中仍有感染力可達數小時 (目前沒有正確的時間)

伊波拉病毒正在改變,從九月起感染後的死亡人數減少,這種轉變值得注意,意味著病毒正在找尋適合的方式與人類共存。

Diseased_Ebola_2014 (2)  
九月份,死亡率約55~60%。十月份,感染人數驟增,死亡人數漸少。如上圖病例曲線與死亡曲線已經拉開,對西非國家的人民是好消息,最壞也就這樣,但對全球是個警訊,因為病毒試圖融入人類社會世界衛生組織先前透露,西非鄉間與山區約有五千人死亡未列入病例統計,感染後自行復的人數可能更多。病毒會與倖存的西非人共生嗎?我們能將西非三國永遠隔絕嗎?病毒能找到突破西非的缺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