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peoplenews.tw/news/498d766b-0063-4631-bc68-3d054abb04d4
柯文哲:當年馬英九市長處理SARS問題,竟採取封院手段,是要讓那些人都死在裡面嗎?只有15世紀的黑死病鼠疫才用這個方法,柯也批馬「智商太低」。

柯文哲表示,現在航空業這麼發達的狀況下,請不要低估伊波拉侵入台灣的可能性。為了伊波拉這件事,柯文哲認為這是他的醫療專業,他聘請李明亮擔任醫療顧問團的召集人,李明亮也開始找尋當年抗SARS的團隊。

-----------
其實當年SARA最後是由軍方扛下重任,伊波拉之毒百倍於SARS,若出現在台灣,也只軍方有能力處理。
http://www.president.gov.tw/Default.aspx?tabid=131&itemid=12604&rmid=514&sort=0
總統赴台北國軍松山醫院參加SARS四週年紀念會活動

tu  
陳水扁總統與友邦代表於SARS四週年紀念會合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