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軍醫局長由M78期吳怡昌學長接任 (如下面新聞所言74年班畢業應該是M78)一月初傳言前局長張德明可能接任北榮副院長有一則新聞寫得很酸
http://mna.gpwb.gov.tw/IndexDetail.aspx?id=64226
會中,部長也指示後備指揮部及退輔會指派專人,向屆退的張局長詳細說明歸鄉報到、退除給與支領、換發榮民證、子女就業輔導及就醫服務等事項,期使充分瞭解退伍後相關福利措施與服務照顧。

我常跟學弟妹說院長局長這些官呀正如孟子所言,「趙孟之所貴 趙孟能賤之」。若沒有實質的想法與做法,有利於軍醫與母校的發展,不要勉強自己坐上去。國防部長例行性的贈勳與表彰的客套話,帶回家都不值一毛錢,事實上能在茶餘飯後傳美於校友間的軍醫局長屈指恐怕數不出一兩位,希望新任的吳怡昌局長卸任後能讓校友們數出來


李翔宙主持軍醫局長任職布達 吳怡昌少將接任
http://mna.gpwb.gov.tw/IndexDetail.aspx?id=64393

(軍聞社記者蔡宗恆臺北29日電)國防部副部長李翔宙上將今日主持「軍醫局局長任職布達典禮」,期許軍醫同仁不斷衝刺努力,提升醫療服務品質,掌握軍陣醫學未來發展方向,建立完善醫療技術與能量,達成支援國軍部隊戰備任務的目標。

該項典禮上午在國防部忠愛營區舉行,由李副部長宣讀新任軍醫局長吳怡昌少將布達命令,並致詞肯定吳局長思維周延縝密,工作態度主動積極,醫學專業涵養及經驗豐富,以往在推動各項任務上,均能戮力以赴,圓滿達成任務,這次升任新職,相信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領導軍醫局繼續為精進國軍醫療品質,提升醫護專業而努力。

「豐收沒有巧,多鋤幾遍草」,李副部長引用諺語,期許同仁「把個人信念寄託在期盼當中,不斷衝刺努力,在新的一年能因感念、轉動,而開創輝煌的前程。」他強調應把未來的期望建立在當前的積極整備上,有計畫的整備、努力與執行,未來就能慢慢成長,擁有豐碩成果。

李副部長進一步指出,醫療及衛勤工作是國軍整體後勤中重要的一環,舉凡改進部隊環境衛生到戰場檢傷分類、傷患救治與野戰衛生勤務的運作,均有賴接受專業訓練的軍醫人員與軍醫單位密切合作,才能達到扶傷救治之目的。

李副部長同時嘉勉軍醫同仁為國軍官兵默默的在各級醫院和部隊,任勞任怨的提供最佳的醫療品質與健康維護,對國軍提升士氣與保持戰力方面,具有不可磨滅的特殊貢獻,期望全體同仁持恆努力,再創新猷。

新任軍醫局局長吳怡昌少將國防醫學院74年班畢業,具有美國杜克大學醫學中心生理學博士學位;歷任國軍岡山醫院院長、軍醫局衛勤整備處處長、醫療保健處處長、桃園總醫院院長、軍醫局副局長等重要職務。

1528317747_thum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