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鬼記 (by M113 學弟)
如果說阿拉伯有豐富神秘的故事,可以講個 1001 夜,那我和黃埔的愛恨情仇大概也是可以讓我訴說無限個夜晚。

言歸正傳,今天我要先說一個恐怖的個人親身經歷打鬼記 (音樂響起~~~)

當軍人有很多很辛苦的事,其中一件事就是晚上要起來站哨。雖然說入伍生站的哨只需要一小時,還是頗累的,隨著好幾個人的退訓,代表著站哨的替換週期變短了,後來我們連上變成約6天輪一次,我的時段幾乎都固定在12點到2點的時段 (每次累得癱下去睡不到一小時就要被挖起來,心裡真的是 XXOO)

此外,陸軍官校的鬼故事實在是十分豐富,上網 google 一下都可以看到頭皮發麻,除了那些網上用文字流傳下來的正史,在連長排長班長之間口耳流傳的也更是多到可以寫成厚厚的一本<<陸官怪談>>,在野外場地裡,在雄壯的中正堂裡,在寢室裡……...

我住的那棟樓班長們一再保證平安無事,十分乾淨,但還是有聽到某位班長說有天他在半夜當安官時,旁邊突然出現一位紅衣小女孩,拉著他的衣角,童真的說大哥哥,我好無聊喔,都沒人要陪我玩。聽到這件事著實嚇人,然後很快的又輪到我站衛哨了.......

平安無事的度過我的1小時後,我拖著疲乏的腳步回到了寢室,準備要開始卸下全副武裝,好好上床睡覺去。先講一下,我們寢室的規格,在進入門後,兩旁是置物櫃,置物櫃的上方是我們置放鋼盔的地方。

我就先卸下鋼盔,放上了置物櫃頂,一個 move 轉身回來準備開始脫下迷彩服時,赫然發現門口有人,矮矮的一個胖子,幹,他那臉龐就像恐怖電影裡的鬼孩臉,還伴著恐怖的微笑,一直盯著我看,嚇得我整個倒抽一口氣,往後退了小小一步,寒毛直豎,下 0.00001 秒鐘發生了一件令我不可置信的事,我整個衝到他面前,左手抓著他的衣領,右手舉拳起來,大喊
你要幹嘛你要幹嘛仔細一看發現原來是隔壁寢室的人,才沒出手揍下去。後來他說他是下哨後看到我,要來哈啦一下,結果沒想到嚇到我,他也被我的行為嚇到了。


我以前都不知道自己遇到靈異事件時有甚麼反應,是嚇到呆若木雞、動彈不得,還是拔腿狂奔呢原來我會正面迎接並且和他近身肉搏呀,太佩服自己的腎上腺素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