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ndmcfxstudio

這張照片很正點,取自 NDMC FX Studio,因為是公開的網頁,版主就直接截取照片。國醫生活很不同,絕大多數的學長沒有軍校「學長制」的思維,儘管有極少數的學長會偏離這樣的觀念,但那絕不是國醫主流的傳統價值。

版主當年報到後在老國防待了一週才去陸官入伍,實習幹部的學長之一是現任的司徒院長。那年因新生太多,宿舍不足,報到時所有的學長仍在放假。實習幹部在我們出發前一晚準備了簡單的餘興節目,場面感人而溫馨,三十多年過去,吉他伴唱的歌聲至今仍在我耳邊縈繞。

這幾年新生報到後,入伍出發的前一晚,國醫學長會替新生準備「陸官晚會」。今年的主題是「進擊的入伍生」,當晚將有個 Surprise,讓新生學弟妹在入伍前留下永遠的回憶
希望精彩部份能上傳至 Youtube 讓新生家長們也能分享國醫學長的幽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