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學校今天舉辦畢業典禮
,以下分享 M83 學弟 Yung Yuan Shih 在 FB 的校徽圖片及一段話給即將畢業的學弟妹

還記得那年學校畢業分發台北三軍總醫院但是須先下部隊當醫官那時感覺很茫茫然....有位醫科學長勉勵著我說【把握得了自己,才能掌控自己的人生】
人生的許多成敗,不在於環境優劣,而在於是否選對位置;
人生的許多空虛,不在於人的孤獨,不在於外在的包裝而在於內心的品質;
人生的許多境界,不在於跟隨,而在於嘗試;
人生的許多尋找,不在於千山萬水,而在於咫尺之間。
親愛的朋友早安 .....2013-06-08 星期六 思源思語
-----------
當年我對畢業後的將來並不茫然,或許是讀軍校的關係,我對歷史,尤其是歷史戰役特別感興趣,床頭閒書與廁所文學大都與歷史有關。學生時期讀原文書,我就習慣拉長陣線;畢業後無法在短時間內出國,我也是拉長陣線,用時間來換取更好的機會。我們汲汲營營想獲利,最後可能慘賠,拉長陣線最終多半賺得多汲汲營營於贏過別人,我們往往會失敗。

分享一張版主的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