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吃慶生蛋糕時不小心被切入鏡頭,兩位甲忠班的同學都沒照好,倒是左下角那位來插花的乙班同學上了鏡頭。下面的照片比較完整:

二年級的照片左邊的同學李俊德博士目前任職於中山醫大精神科

一生只有一個二十歲
我的二十歲在老國防度過。學生時期每隔一段日子,寢室總會舉辦慶生活動,當時感覺吃蛋糕很自然,現在大家把舊照拿出來,好像每個期班都會留下這些值得分享的特寫,其他軍校及普大關於這樣的慶生照片卻十分少見。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leemc&b=1&f=1889769995&p=2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leemc&b=1&f=1889769993&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wleemc&b=1&f=1889870051&p=80

二十歲是人生的重要標記,不管以前怎樣,過了二十就像火車正式啟動一樣,每個時期都有一個終點,年紀越大,下一個終點越難掌握。我這班火車開了三十年,第一個終點是畢業,第二個終點是退伍,第三個終點是
PhD第四個終點是腸胃專科,每個終點並非預期如此,但目標都十分明確。第四個終點以後,許多變數開始出現,下一個終點升上主治,火車繼續往前開,此時開出去很容易,抵達終點前的變數卻更難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