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長您一個月不出校門現在的名稱叫宅男您不覺得這應是不被鼓勵的嗎?

學弟
宅男是足不出戶宅在家裡學長並沒宅在寢室三頓飯會準時
去餐廳報到從宿舍到餐廳會曬到太陽下雨還得撐傘沒有網路可以叫餐這算宅男嗎?

老實說,還真的滿宅的!!

蘇秦才是宅男,還有勾踐更宅

人生當宅直須宅
十年磨ㄧ劍誰不宅

是有多好的劍?(14)

至少比
14樓鋒利

臥龍以前也很宅
難怪14樓都看不起
----------------------
國防醫學院是個有趣的地方,像「未央歌」一樣,學弟們接續學長們尚未結束的故事。

學生時期的三四年級,假日我不太喜歡離校,主要原因是課業很重,次要原因是當時假日離校要穿軍服。我的內務櫃裡有一排軍服,我很喜歡觀看,但不喜歡穿出去。當時在校內穿草綠服
,外出穿軍便服我沒訂做軍便服,只有公發的一長一短兩件,假日打開內務櫃總會遇到兩種狀況:
第一種狀況:軍便服有點髒,可能還有點皺,聞起來有異味;書太多讀不完,哪有時間洗軍便服?
第二種狀況:軍便服很乾淨,有時還燙了筆挺的線,看了捨不得穿,尤其是夏天我很會流汗,穿出去一趟會被汗水弄濕,回來放著不洗會發臭。

兩種狀況週而復始循環,我終於發現待在學校是最好的選擇;早上起床就有飯吃,書還沒讀夠,午餐時間又到了,中午睡一覺後,不知不覺又到晚餐時間;即便如此,我的書還是讀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