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 102 學年度個人申請招生統一分發結果於今天(9)上午8時公告於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
(https://www.caac.ccu.edu.tw)
。今年有登記資格的51,081人中,共有43,186人獲得分發,高達9成的學生以第一志願序獲得分發,整體分發錄取率(獲分發人數/報名總人數)45.12%

今年分發後包含原住民與離島外加名額在內的招生缺額多達6,364,其中,台灣大學有152個缺額,比去年131個缺額略增。熱門科系之一的台大醫學系錄取33人,以北一女中、建國高中錄取8人最多。

甄選委員會表示,各校系分發後的招生缺額與之後分發錄取生所放棄的缺額,將回流至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名額使用。

甄選委員會也提醒,
今年新增規定,分發錄取生如果參加其他入學管道而獲錄取者,應於錄取大學報到前,向分發錄取的大學聲明放棄,否則一經發現,即取消其分發校系之錄取資格。若是在統一分發結果公告前已經獲得其他入學管道錄取且完成報到者,不適用這項規定。

------------------
依照新增規定,如果想讀國醫,6/24 報到前應辦理放棄普大如果你沒去辦理放棄 被查到也會取消普大錄取資格你若遵守規定就去辦理放棄普大你若沒去辦理放棄普大開學後普大錄取資格會自動取消。依照此項新規定今年無法去普大辦理註冊休學,並保留學籍一年確定要讀國醫的話入伍回來就要完全捨棄普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