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仔細看了一下陽明的榜單http://freshman.tw/cross/102/025012
74/75
超過260人,人數夠多可以看出一些端倪,也可反映某些73級分考生的想法:
1.
從底往上看,十幾位考生對普醫意興闌珊,有的只掛了一個北醫備取。
2.
再往上看,有的沒有任何正取或備取,有的只在高醫、中國、或中山有正取或備取。
3.
有的志願只填北部醫學系 (全槓),甚至只有陽明一個志願,而且既非正取也非備取。
上面的考生加起來,人數不算少,要說全部投入指考,似乎不太可能。此外每年都有4-574/75考生只報國醫,沒報普醫,這些考生無法顯示在普大的交叉榜單中。


經過所有的放棄後如果個人申請74/7510-15人來國醫73估計有25-30,如此,醫學系個人申請將剩不到20個名額給72級分72級分共有七個區塊
 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347509
每個區塊多則7-8,少則5-6人,大約備取到第三個區塊就十分吃緊。從陽明的榜單可粗略推知國防醫學系今年備取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