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適能金銀銅可在校推加分,這項訊息去年十月就已公佈,想報考軍校的高中生應該早做準備,簡章一旦公佈出來,不可能為某個學校或某些人修改。高中生的體能有很大的可塑性,對於有心想讀國防醫學系的考生而言,只要 BMI 在體檢範圍內,自我鍛鍊兩個月,體適能測驗拿個金銀銅並不算困難

當你看到那麼多人留言,好像每個人都有金有銀,而自己卻甚麼都沒有,想想看,你真的曾為那區區 1 分付出一點體能的代價嗎?如果沒有,對有的人要予以尊重。國醫校推有普醫繁星的性質,本就是由多方面來選擇適合國醫的考生,今年首度加入體適能,如果你因此失分飲恨,反而應該提醒自己體能的重要。

當版主看到那麼多考生體適能金質時,想到的不是弊端,而是他們的用心。每一種選才方式都有弊端,如果考生與家長認為體適能測驗有任何問題,可以向招募中心提出改進的建議,做為明年修正計分的參考今年只能按照既定的方式計算分數校推能進國醫,考生除了與這所學校有緣之外,確實要靠一點運氣,人生每個階段都如此,努力未必能達目標,不努力則離目標越來越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