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考生可從國立醫學系、長庚、北醫、馬偕-------一路面試下來,正取/備取井然有序,除了非台大或非國立不讀的人之外,74/75一定有醫牙可上。今年雖然面試撞期,但考生會評估實力,保守而進取,找到適合自己的位置。

人都有弱點,趨利避害是天性4/13去陽明或成大面試的人,北醫可能勝券在握,不然4/14可去高醫面試如果北醫有危險,高醫又無法面試,這些人會考慮4/13去長庚對國防有興趣的人會提早做出決定,如果長庚下午面試,早上可以去考智力測驗。

73
級分比較險,大多數的人只有兩個面試機會,這也會讓已報名國防的人提早做出決定,考慮放棄其中之一,4/13上午去考智力測驗,使得最終落榜機率趨近於零。

應屆生72英文或自然掉一級分的人,普醫較難進一階,但國防仍有希望,可靠校推擠進醫學系或牙醫系。軍校招生校推排除重考生,應屆生71英文14的唯一機會是國防醫牙,一階變數明天將揭曉。

變數之一:應屆生72報名校推超乎預期的多,刷下71級分。
變數之二:72報名校推少7115報名校推超乎預期的多,刷下7214
因為重考生無法報名校推這些變數發生的機會不高,考生可安心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