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兵一枚http://www.wretch.cc/blog/wleemc/10346710  8
--------------
胖妹,你家做甚麼的?
我爸是醫生。
醫生喲!
你爸做哪一科?
我爸開診所。
在哪裡開?
對街轉角那家。
那家是診所喲!
是呀!那是我爸開的。
歐,我還以為。。。。。。
以為什麼?
那家店叫「減肥」。。,常有辣妹進出,有時還看見打扮怪異的中年婦女。我還以為是。。。。。。
以為是甚麼?
說出來你不要生氣歐!
沒關係,你說吧!
我還以為是「性福招待所。」
性福招待所我爸替人減肥。
醫生也替人減肥喲!
胖妹,你爸也替人看病嗎?
有呀,我生病都是我爸在看。
(看成這樣?)--- 胖妹,你現在幾公斤?
還不到 100 啦!
你爸替人減肥,怎不替你減肥?
這。。。。。。。。


------------------
內科醫師的女兒


醫美減重常常不是根據醫學原理如果醫美醫師的女兒很胖斷然不會使用自己施予病人的醫美方法去治療自己的女兒賺黑心錢不如守住醫師的本份老天自然會讓你生出漂亮的女兒----本篇文章用意不在炫耀美女,而在提醒醫美醫師小心賺黑心錢的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