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的新聞讓我想起版主之前提過的美國同學 Ryan,他是典型的美國人,金髮藍眼,週末時愛上酒吧尋歡。我看過他兩次頭裹紗布,都是酒醉走出酒吧後被擊昏,錢包裡的鈔票被洗劫一空。美國有問題的地方很多,而往往被認為安全的地方卻出現恐佈的槍擊案。想去美國發展的人,在台灣務必留下一間好房子,不喜歡美國的話,隨時可以回台灣找工作。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1215/140172.htm?from=fb_et_news
美康州小學發生恐怖槍擊案 至少27

康乃狄克州一所小學槍擊案,至少27死。(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新聞網(CBS News)引述官員消息報導,至少一名槍手今天在康乃狄克州西部新鎮(Newtown)一所小學開槍,造成包括兒童在內至少27人喪生。

報導說,槍手是一名學童的父親,已經死亡。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校長和學校心理師也已喪生。

法新社報導,死者包括18名兒童。白宮發言人說,歐巴馬總統已得知此事,並持續了解後續情況。
 
康乃狄克州小學槍擊案,震驚全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路透社報導,目擊者說,聽到數十聲槍響。未經證實的報導說,有另一名槍手。

桑迪胡克小學(Sandy Hook Elementary School)招收幼稚園大班到小學四年級、約五歲到十歲的學童。

康乃狄克州西部的新鎮,位於紐約市東北方大約96公里 (中央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