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天氣陰涼下著雨,心情真好!早上在中廊做早操+伏地挺身,結束後打掃環境,上餐廳,大家穿著小飛俠走在雨中是一個很奇妙的場面,就像看哈利波特.霍格華茲的學生們穿著斗篷走在雪中一樣,很fashionXD (要把雨衣折回去就不fashion了,超麻煩!)

發信時間,除了爸媽的信,還收到一封來自XXX的信,真訝異她會寫信給我,上FB幫我道謝一下!看著信,左前方又傳來連長罵人的聲音,有個同學收到包裹,裡面是隻手機,她被連長罵:「太誇張了吧!妳不知道這是違禁品嗎?」那個同學完全不知所措,後來還哭了,連長:「哭什麼?妳沒和親朋好友溝通好嗎?」此時那支手機竟然還響了!「接啊!都響了,告訴妳親友妳被害慘了!」那同學好可憐,莫名其妙收到手機還被電QQ,她一邊哭一邊接起電話「生日快樂!」.....原來那支電話是某班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