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的懇親會終於順利完成,一切非常平順,也很高興看到自已寶貝小孩成熟很多,不論體魄或儀態改變均很明顯,我想對陸官長官及協助帶領學長們說一句 "謝謝" ,你們真的很用心。
-----
感謝陸官的費心籌備,期盼近一個月的懇親會終於圓滿落幕,由於規劃得宜,整個人車動線流𣈱,無需花費太多時間就到達會客場地。乍見下,幾乎有點認不出,小平頭,迷彩服,站立時,雙手隨時貼繄褲縫線。這是我們平日熟悉的小孩嗎?他確實長大了,變得健談不少。選擇國醫,是否還有一點遺憾?我看不出來,清大人才培訓班同學,約好中午過後來會面,班上同學是今年指考狀元,考出全國最高分,566分,高上台大醫,學測失手,72級分。有70~級分,孩子你已不需要再證明什麼了,擇你所愛,愛你所擇,孩子,祝福你。
-----
終於見到心愛的女兒(原本就是成熟懂事的孩子),離別時間哭到不行,大部分的女生都珠淚連連,好捨不得,好心酸。若能在入伍訓期間至少辦理2次懇親會,或許就不會出現這種傷別離的場面了!
-----
親眼目睹很多女生懇親結束時,一家人頻頻拭淚,受到一些感動,真的有些心酸不捨,祝福你們的孩子,她們會走過來的,會比你們想像中勇敢的。
-----
現在落淚,心酸,不捨,將來會是歡樂,喜樂,從容的代價獲得。告訴孩子們,你們正走在成功路上,短暫憂愁,再27天就過去了,不是嗎?國醫同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leem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